|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绿禾宝生态农业科技开发中心

花生拌种剂, 玉米拌种剂, 小麦拌种剂, 土豆拌种剂, 玉米除草剂, 玉米杀虫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花生玉米拌种剂,大豆专用拌种剂,大豆安全高效种衣剂
花生玉米拌种剂,大豆专用拌种剂,大豆安全高效种衣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1花生玉米拌种剂,大豆专用拌种剂,大豆安全高效种衣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07:44
  询价
详细信息

“花生玉米拌种剂,大豆专用拌种剂,大豆安全高效种衣剂”参数说明

来源: 有机农药 剂型: 悬浮种衣剂
类型: 大豆拌种剂 型号: 拌有益+满适金
规格: 60克+10ml 商标: 京绿禾宝
包装: 箱装 包装规格: (60+10)/50套
产量: 100000000

“花生玉米拌种剂,大豆专用拌种剂,大豆安全高效种衣剂”详细介绍

  拌有益

  一次拌种受益一季

  注册商标证号:7941972

  性能特点

  拌有益是北京绿禾宝联合瑞士先正达公司及国内外知名农药专家潜心研制的国内最先进的高效缓释悬浮种衣剂,是在一定的工艺技术条件下将吡虫啉原药及助剂等包裹在天然高分子缓释材料载体膜中,然后制成产品。作物施用“拌有益”后,吸水后的农药活性成分在高分子缓释材料载体膜的智能调控下,根据作物的生长需求向根系周围缓慢释放,形成药物分子层,缓释后的药物分子被根部吸收后经作物维管束向地上传导,直到作物停止生长后停止释放!从而达到持续高效防治地上及地下害虫的目的,一次使用,受益一季!

  适用作物:

  小麦玉米花生大蒜土豆蔬菜等作物

  ★拌有益在土豆上的推广使用

  一、拌有益组合种块处理后的好处:

  1、  包衣后对种块有很好的保护作用,防止种块烂种。

  2、  包衣后促进土豆根系生长,出芽早,芽粗芽壮。

  3、  在土豆的整个生育期可以有效控制蚜虫、飞虱的危害,并可以有效趋避蛴螬、蝼蛄等地下害虫的危害。

  4、  有效防治土豆各种土传和种传病害。

  5、  薯块大小一致,表面光亮,一级薯标准提高20%以上。

  二、使用方法:将200-300斤土豆切块,稍微晾干,将60克拌有益加进口杀菌剂兑水3-5斤均匀喷到切好的土豆块上,置于阴凉通风处晾干后播种。

  三、拌有益土豆拌种示范效果对比反馈:

  未拌种果小,产量低,拌种后一级果增多,产量增加。未拌种疫病发生严重,而拌种后几乎没有发生。拌种后结果早,植株长势旺盛,茎干粗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